image


因為我不喜歡送大家都知道的排隊禮盒,要送,就要送點特別的禮盒嘛!常常在划手機的我,都知道現在流行的禮盒有哪些,大街小巷賣的禮盒我大概都有耳聞,甚至吃過~也可能是我看過太多各種禮盒,所以前陣子中秋節要購買禮盒時,完全沒有頭緒。後來有一天,我滑到了一家很厲害的禮盒推薦,而且是客製化禮盒唷!來看看今日的開箱文吧!

 

這是淡水一家名店"醍醐大師"所販售的客製化禮盒。

 

image

 

會想要推薦他們家的客製化禮盒,是因為我很少看到客製化禮盒可以鹹甜混搭捏!外面市售客製化禮盒雖然也有做鹹甜混搭,但清一色都是餅乾做成鹹的居多阿!醍醐大師搭配的可是鹹的鐵蛋捏!這樣送出去大人可以吃蛋,小朋友可以吃糖果,我覺得剛剛好!

 

醍醐大師的客製化禮盒,有分成兩種,大禮盒跟小禮盒。

大禮盒的話-可以選四樣商品搭配

小禮盒的話-可以選兩種商品搭配

至於搭配的商品,我覺得種類蠻多的,我在官網上看到可以做搭配的就有多達十種,像是最熱賣的鐵蛋/雞皮蛋/皮蛋/三味蛋還有一個淡水很特別的名產-舢舨酥,甜的部分也有蠻多選擇,是台灣最熱賣的點心:鳳梨酥/牛軋糖/鳳梨果凍/珍奶牛軋糖。

 

image

 

因為我今天要送的朋友,家裡只有三人,所以我選擇醍醐大師客製化禮盒中的小禮盒。不過我有個習慣是買禮盒會買兩個,一個自己先吃,一個送人。買來自己先吃的好處就是不怕雷到朋友XDD 朋友家裡有小朋友,而且我記得他蠻喜歡吃果凍的,所以我幫她搭了一個鳳梨果凍,還有醍醐大師最熱賣的鐵蛋。

 

image

 

先說說醍醐大師的鳳梨果凍,有出乎我意料之外耶!我原本以為會死甜然後有化學味道XD 沒想到還不錯吃!!咬下去後,鳳梨酸甜味是慢慢散出來的,不會太甜,感覺鳳梨果凍放在冰箱冰過後再拿出來吃一定也很棒!!大家可以搭配看看鳳梨果凍,跟你想的不同!是好吃的味道!

 

image

 

接著是醍醐大師熱賣的淡水鐵蛋,醍醐大師有大小鐵蛋,我挑的鐵蛋是小鐵蛋,三入一裝,比較好入口。而且他們用的是真空包裝,放了不怕太快就壞,我覺得還不錯,滷得有入味捏~通常搭配醍醐大師的客製化禮盒,應該其中一樣都會選鐵蛋吧XD 

 

image

 

以上就是我的客製化禮盒推薦啦!

我是覺得醍醐大師的客製化禮盒還不錯,除了很多種搭配,東西也是好吃的~重點是有鹹又有甜,當然如果要鹹鹹搭或是甜甜搭也是可以的啦~就隨人做搭配囉!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