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知道嗎?台灣人有7成的人是油性頭皮耶!

也難怪藥妝店跟大賣場都處處可見控油洗髮精的蹤影

因為台灣人的頭髮實在太需要控油啦!

像我跟我男友都是油性頭皮(哭哭)

就很需要一瓶好用的控油洗髮精,來控制我猖狂的油頭

 

image

 

因為每次買控油洗髮精都是我跟男友一起用

用沒多久就見底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好用、大容量的控油洗髮精

上個月新買的控油洗髮精,用過就讓我深深愛上它

那就是AMIDA的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image

 

這款控油洗髮精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必須說三次XD

因為AMIDA的產品還沒有在大賣場販售

所以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款控油洗髮精QQ

是某天逛7X4的網路商店時偶然發現的

看到它有1000ML但又只要大約300元的價格

我就忍不住手滑買下去惹

 

image

 

雖然沒聽過AMIDA這個牌子

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它是台灣的在地品牌耶!

而且標榜是「平價沙龍品牌」

這種洗髮精不是都要去美髮店跟設計師買才可能買到嗎XD

居然就這樣被我挖到寶了!

說太多廢話了哈哈

趕快來跟大家介紹這瓶控油洗髮精

 

image

 

這款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質地不會太濃稠,算是蠻水潤的觸感

而且因為無添加色素和矽靈,所以是清澈無色的透明狀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一點點清香的草本薄荷味

搓出泡泡後味道也是一樣清新舒適

而且蠻好起泡的,不用搓半天

除了薄荷之外,AMIDA的這罐控油洗髮精還加了海藻萃取和蘆薈萃取

都是能幫助頭皮放鬆、強化髮根的成分

也可以幫助潔淨頭皮,對控油很有幫助

 

image

 

我跟男友都覺得用這瓶控油洗髮精洗完之後

真的有頭皮被洗乾淨、可以讓頭皮深呼吸的感覺

再加上它味道清爽又舒暢

洗完澡感覺身體都輕盈了起來呢!

 

image

 

實體店面現在好像只有小三美日跟日藥本舖有賣

不過網路上有蠻多管道可以購買的

這邊就提供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AMIDA官網:https://amidatw.com/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