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這次又要來推薦我最愛的台中按摩會館『一樂整體』了~

有在認真看我寫文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印象中這已經是我第N次介紹了吧(還不是不記得

雖然我固定報到一樂按摩不是一件稀奇事,但如果突然又要再大力推薦一次,一定都是因為又有好康要分享給大家啦!這次就是特別為了4月超划算的優惠活動,要趁著活動結束前趕快告訴你們~~

 

4/1~4/30整個4月,一樂超強會員月!預約體驗「腿部循環按摩課程」或「腳底舒壓按摩課程」不限體驗時間,只要非指定師傅消費都可以幫你打會員價再9折。

而且這次更貼心的是就算還不是一樂會員,當天消費完加入會員一樣可以幫你當場打折~換算下來就是直接做原價81折,讓CP值高到不能再高啦。

 

image

這次我預約體驗的就是腿部循環按摩,說到這腿部循環按摩,很多女生都想說靠自己在家堅持每天按,來改善腿部水腫痠痛的狀況,但常常到後來都會懶惰個一兩天,結果一停就是一個禮拜、一個月,最後根本就沒有再自己做過腿部循環按摩~Jodie我早早就領悟到,還是找時間固定向專業師傅報到比較實際啦XD

超級推薦平常下半身容易水腫,或是有久站久坐造成痠痛的女孩們,到一樂整體做做腿部循環按摩課程,固定幫雙腿解除負擔真的很暢快~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咧

 

image

image

每次來都一樣讚嘆的環境,怎麼能每天都掃得這麼乾淨呀?我的房間都比這裡亂好幾倍哇哈哈(不用特別說啦~)按摩的躺床也每天消毒、防疫步驟不馬虎。
等換好衣服之後就可以開始體驗腿部循環按摩課程囉~

一開始師傅會先用溫熱的毛巾蓋住雙腿,同時幫助放鬆,再開始慢慢地從腳底、腳掌、腳踝一路按小腿、膝蓋、大腿,每個部位細節都會完整按摩紓緩。

image

image

腿部循環按摩課程會搭配舒服的精油一起進行,讓整個按摩手法更溫和,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按摩讓皮膚拉扯受傷。而且我真的好喜歡一樂使用的精油味道,很讓人放鬆味道又不過重,再一次驗證它真的很適合女孩們對吧~

image

image

師傅在幫我按小腿的時候整個超舒爽~~又痠又痛的感覺真的是又愛又恨XD

師傅也會跟我說現在按的部位是哪裡?按這邊代表什麼?讓你更清楚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也能知道平常生活中應該改善什麼壞習慣,像我這樣按完會痠痛,其實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缺乏運動啊啊啊~~~各位一定要記得,運動乃健康之本,一定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image

image

舒舒服服地按完正面之後,師傅還會再請你翻身做背面的腿部循環按摩,紮紮實實地暢通每一處循環,每次做完腿部循環按摩都會覺得雙腿輕鬆許多,好像重新開機一樣,走起路來都有風了。

等到全部的腿部按摩結束後,師傅還會再幫你做簡單的肩頸舒緩按摩,幫課程做完美的Ending!

 

這次做完課程最開心的就是結帳的時候了(笑)

早就已經是一樂會員的我,趕快拿出美麗的會員卡再打9折!很抱歉我這次太晚才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可是大家也不用太擔心~雖然4月的優惠活動只剩幾天的時間,但一樂的櫃台小姐還有偷偷告訴我,下個月一樣有母親節活動可以期待一下啦~~~最重要的結論就是,早早入會享優惠!

我根本就可以當一樂代言人了,快來找我吧一樂XDD

 

【店家資訊】

一樂整體x骨盤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30-23:00

連絡電話:04 2320 2333

官方連結: 預約&課程介紹一樂整體官方FB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