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就聽說台中的乳酪蛋糕很有名,這次去台中新社玩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一家台中有名的乳酪蛋糕店在那邊,這麼熱愛乳酪蛋糕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這家台中乳酪蛋糕名店就是『水母吃乳酪』,我之前就有在網路上聽過台中水母吃乳酪的好評,這次到他們台中新社門市覺得特別興奮,可以被滿滿的乳酪蛋糕包圍~

 

選擇障礙發作,挑不出乳酪蛋糕的口味,所以就買了水母吃乳酪的綜合乳酪蛋糕,綜合口味有包含原味、抹茶、巧克力及檸檬乳酪蛋糕,每個乳酪蛋糕口味都看起來超好吃~

 

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給乳糖不適症的人吃哦~其實水母吃乳酪會創立,跟乳糖不適症有很大的關聯。老闆的太太有乳糖不適症,所以沒辦法品嘗乳製品的食物,老闆想給太太享受美味的乳酪蛋糕,特別製作出乳糖不適症也可以享用的乳酪蛋糕給他的「水母」(閩南語)吃,並推廣給大眾,讓更多人可以吃到美味的乳酪蛋糕,老闆真的是浪漫又實際的人耶~

 

好啦,現在來開箱吃吃看這麼浪漫的乳酪蛋糕味道如何~

image

先從原味乳酪蛋糕開始~乳酪蛋糕好不好,吃原味就知道,吃一口我有驚喜到,因為真的很濃郁而且不膩口,有些乳酪蛋糕很濃但口感很差,可是水母吃乳酪的完全不會!帶點微微優格酸味的香醇乳酪,塔皮有些厚度卻很好切開,整體和乳酪體搭配的很好。

 

再來是濃濃的巧克力乳酪蛋糕~除了是乳酪蛋糕控外,我同時也是巧克力狂熱者,這個巧克力乳酪蛋糕我打十分滿分的十分!巧克力香濃地融入乳酪中,但兩者的味道很平衡,不會誰搶了誰鋒頭,很好吃!

 image

抹茶也是我的心頭好,和乳酪蛋糕搭配在一起我完全無法抗拒~帶著清爽抹茶味,自然茶香在口中連著乳酪蛋糕化開,越吃越濃、口感扎實。

 

檸檬乳酪蛋糕是我心中的爽口第一名,檸檬的微酸和乳酪體搭配,除了提升香氣層次外,口感也更加清爽!檸檬香氣稍微靠近鼻子就聞的到,放入口中輕嚼幾口,檸檬氣味散發讓乳酪蛋糕變的更加特別~就連不愛吃乳酪蛋糕的家人也覺得這款很可以接受。

image 

雖然愛吃甜點,但難免有罪惡感,但台中水母吃乳酪以健康為出發點,減糖、低脂、低油、低熱量而且美味不減,吃完身體也不會覺得特別有負擔,這不就是甜點控的夢幻甜點嗎?

這次吃了水母吃乳酪的綜合乳酪蛋糕覺得非常滿足,我也推坑了好多朋友去吃一起揪團購,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這家超好吃的台中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吧!

 

水母吃乳酪

官方網站:點這裡

門市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里中和街5段99-1號

門市電話:(04)2581-0586 (04)2581-0686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