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有收到過肉乾禮盒的經驗嗎?

我自己其實蠻喜歡吃肉乾的,可是比較常是在客運站或是火車站看到新X陽之類的,現買現吃的那種肉乾。

上次中秋節送了醍醐大師的客製化伴手禮禮盒之後,

對方回送我一盒軒記肉乾王的肉乾禮盒,

是我第一次接觸肉乾禮盒耶!

 

image

 

這盒肉乾禮盒的外觀包裝我覺得超~美的!

暗藍色暗金色的組合,跟可X可紅茶的顏色好像XD 感覺是年輕人會喜歡的顏色~

我一直以為肉乾禮盒這種東西都是賣給長輩居多,所以外觀應該都會有點俗俗的

但軒記這款肉乾禮盒真的是有Touch到年輕人的喜好

 

image

 

而且軒記的肉乾禮盒不只是外觀厲害,

裡面的肉乾也不是省油的燈唷!

這盒肉乾禮盒裡面共有四包不同口味的軒記肉乾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內容物,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吃起來的口感跟滋味!

 

image

 

先來一張大合照

 

image

 

第一款:黑胡椒杏仁脆豬肉乾

這款是唯一包裝跟其他人長得不一樣的~

所以就第一個來開箱它啦!

這款肉乾是肉紙型的,有在肉乾裡面加入杏仁跟黑胡椒,讓口感跟滋味更加提升~

我覺得這款肉乾的香氣,是肉乾禮盒裡面四包之中最好的,真的很香,有中秋節烤香腸的味道XD

不過口感上是酥脆的,喜歡吃厚實口感可能就會覺得還好。

 

image

 

第二款:原味豬肉絲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款肉絲型的肉乾

可以直接吃到肉絲的纖維,而且可以嚼很久都還有肉味,我常常一邊看劇一邊配這包~

味道的話就沒有像第一款介紹的肉乾那樣香味那麼濃,但是口感我會更喜歡豬肉絲的。

 

image

 

第三款:檸檬豬肉乾

因為我對檸檬沒有太喜歡,所以一般食品都不會特別選檸檬口味的。

所以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肉乾也有檸檬口味!蠻有特色的~

而且吃起來很清爽,檸檬的味道跟肉乾意外的很搭呢!喜歡吃酸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image

 

第四款:原味牛肉角分享包

最後一款就不是豬肉了,是牛肉乾唷!

市面上常見的牛肉乾大多都是一大片,讓人可以有吃到牛肉的口感,

不過軒記把牛肉乾做成這樣小巧又方便食用,我也覺得很不錯!一群人要分享也很方便。

 

最後再給大家看幾張肉乾禮盒跟內容物的合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就是全部的內容了!

 

我後來上網去看了一下,我這盒是中秋節的時候軒記推出的肉乾禮盒,

目前官網已經更新成「新年肉乾禮盒」的組合囉!

內容物會有一些差異,有需要購買禮盒的朋友可以參考~

軒記肉乾也有在賣肉乾禮盒裡面單包裝,如果只是想吃特定口味

也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唷~

 

軒記肉乾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