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曉得大家對鈣粉的功效及如何補充鈣粉瞭不瞭解,

今天讓我來好好推薦鈣粉的重要性吧~

一般大眾對鈣的認知應該都是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沒錯,補充鈣質其實是很重要的課題,除了國人在日常無法補足之外,鈣其實還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鈣質攝取不足,也會日漸影響身體....那,不足要怎麼辦?

 

image

 

我的認知是這樣,不足什麼就要補充什麼,所以我習慣透過保健食品來補足自己的不足,那缺鈣,當然就要補鈣嘛~所以我就開啟了補鈣的人生。

 

市面上有很多種補鈣的產品,但我今天要推薦的補鈣產品,不是鈣片,也不是鈣錠,而是鈣粉,會推薦鈣粉其實是覺得吞嚥比較容易,且吸收度上也會比較好。

其實大部分的人鈣質都攝取不足,所以每個人都是可以補充鈣粉的,

更年期、銀髮族流失的更快,所以肯定是要好好補充缺失的營養,那像是外食族、兒童也都可以補充鈣質不足的部分。最多人詢問的應該是孕婦,孕婦可以吃鈣粉嗎? 當然可以啊~孕期補充鈣質超重要的啦,但會擔心的媽媽們還是可以經過醫師指示再做補充比較好唷!

說了那麼多,我都沒有講到我補充的鈣粉是哪牌XD

是位在台南瑞士藥廠的檸檬酸鈣粉啦!瑞士藥廠是我叔叔工作的地方,我知道他們家一直都有經過高規格管制檢驗,所以我很放心,且叔叔一家也補充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很多年了~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擔心非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

 

image

 

瑞士藥廠的檸檬酸鈣粉一盒裡面有60包,是檸檬口味,成日每日可以食用2次,每次一包/-兒童補充鈣粉方式則是每日1次,每次1包,至於補充鈣粉時間:餐前餐後都是可以做食用的,因為是好吃的檸檬口味所以我都是直接食用,但如果要搭配溫冷開水食用也是可以的啦!!

 

今日介紹的鈣粉推薦給大家,大家都可以嘗試補充一下保健食品,因為年紀越大越有感...很多病痛都會隨著長期流失的營養迎面而來,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還是預先做好補充保健食品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