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來個women's talk!

女生愛漂亮會買保養品、化妝品細細呵護、美麗自己,除了臉蛋外其實私密處保養也很重要,但很多女生都不會在私密處保養花費心思,就很容易出現尷尬的場景...

 

像是突然覺得私密處很癢,坐立難安,別人會很疑惑為什麼妳一直亂動,或是坐著的時候有異味散發出來,超怕被發現。當有這類的情況就表示對私密處保養需要用心一點了!以我自己的話,很愛穿牛仔褲、也是久坐的上班族,長期都把私密處悶的密不透風,所以就很常有分泌物,還有搔癢、發炎的症狀出來

 

私密處保養推薦的方法有很多,除了作息規律、飲食正常、多喝水外,補充蔓越莓也是好方法哦!蔓越莓的前花青素可以幫助調節私密處的細菌叢生態,預防細菌生長。

但補充蔓越莓可不能只吃蔓越莓乾哦,因為蔓越莓果實本身非常酸澀,以蔓越莓乾這類的果乾通常會添加很多的糖,還沒吃到足夠的前花青素就會熱量超標了!

image 

所以我就找到了一款可以充足補充蔓越莓前花青素的私密處保健品-藻康富蔓越莓粉!私密處保養推薦我看到很多人都說藻康富蔓越莓粉的成分很優質,一包3公克就能攝取到蔓越莓萃取物2000mg還有前花青素OPC含量30mg,小包裝攜帶也很方便~

除了蔓越莓的前花青素外,還有添加乳酸菌、維生素C,不添加額外糖分減少身體的負擔,專注吸收蔓越莓素!

image

因為是粉狀,我通常會直接吃,也可以加水飲用;帶有天然的蔓越莓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吃,完全不像在吃保健食品。我持續吃了藻康富蔓越莓粉一段時間,並養成少吃辛辣、早睡的習慣,就比較少出現私密處搔癢或是分泌物特別多的問題,不再常常不舒服了~

 

有私密處保養問題的姊妹們,真心推薦妳們藻康富蔓越莓粉!有私密處問題時不要放任不管,可以先去看婦產科了解問題,並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私密處保養的好習慣,補充蔓越莓的前花青素,才能健康當個活潑女孩~

 

這邊分享給大家藻康富蔓越莓粉的資訊~

私密處保養推薦姊妹朋友一起來~

藻安生技官網:請點這邊

藻康富蔓越莓粉: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