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快接近新年,大家最近應該都在找過年禮盒推薦看要給客戶什麼過年禮盒吧?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找到的過年禮盒-大象山堅果禮盒!之前我沒買過大象山堅果,只是逛百貨公司時會看到他們的銷售據點。今年因為想送給客戶健康的過年禮盒,就想起大象山堅果好像會賣過年禮盒,所以今天就到新竹大象山堅果館挑了覺得很不錯的堅果禮盒來和大家分享~

image

過年禮盒推薦這盒-大象山堅果十入隨手包禮盒!

金色外盒包裝簡單典雅,封條以紅線裝飾更具有年節氣氛,送禮十分喜氣~

一盒裡面有十包,有原味核桃、楓糖泡泡胡桃、綜合堅果、鹹夏威夷果、楓糖泡泡腰果這類堅果各一包,其餘五包就是無籽葡萄乾。隨手包的包裝方式我覺得非常方便,想吃就帶著走,而且量不會太多。很常收到過年禮盒但都吃不完,送堅果禮盒不僅保存期限比較長之外,對於健康也非常好。堅果有多種維生素、抗氧化,適合所有的族群,所以送禮也不挑人。

 

那堅果禮盒那麼多,為什麼過年禮盒首選推薦會選大象山堅果呢?因為他們的堅果真的很新鮮,我平常都是去超市買堅果吃,吃完有時候會太躁,可是大象山堅果的不會耶!他們介紹他們的堅果是以低溫烘焙製作,並且對堅果的品質非常注重,每顆都是精挑細選,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image

我吃他們的無調味堅果真的覺得很好吃,可以吃到堅果本身的甜味和香脆。另外像楓糖泡泡胡桃、楓糖泡泡腰果這兩樣就是以楓糖包裹堅果,脆香的口感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甜甜的當作小朋友的零食也很不錯。無籽葡萄乾粒粒飽滿,吃起來不會硬,很有彈性、很新鮮。

 

過年禮盒推薦還有大象山堅果的其他種禮盒,大象山對於過年禮盒推出很多種變化,像是金象御守禮盒、果戀禮盒、雪玉御守禮盒等等禮盒我覺得都很不錯,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想要的品項挑選過年禮盒。

 

不管是企業送禮、個人送禮我覺得大象山堅果禮盒都很合適,真的是吃過覺得好才跟大家推薦的~畢竟過年送禮是跟客戶維繫很重要的時期,當然要推薦好的給大家~過年送禮首選就是大象山啦!

我會在下面附上大象山堅果的相關資訊,有禮盒需求的人可以去看看~

 

過年送禮首選-大象山堅果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禮盒訂購: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