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星期才剛脫單,因此和男友放假打算來個甜蜜一日完整約會行程。

還好我們都是台中人,所以從早約會到晚上也不怕沒有交通工具~

最理想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我們上班都上到很晚>→看電影去台中清水高美濕地台中約會夜景餐廳<看夕陽+看夜景>

 

image

image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約會~也好久沒有到高美濕地吹風

十一月份,天氣已漸漸轉涼,因此我們說好等等找的台中約會夜景餐廳一定要吃火鍋!

 

image

說到台中約會夜景餐廳,大家都知道要來沙鹿!整排都是夜景餐廳~

我和男友<還是朋友的時候>就有一起去過幾家夜景餐廳喝咖啡,那天我們在沙鹿那片後山繞,發現這裡居然新開了一家星星景觀複合式餐廳欸!我馬上GOOGLE發現評價很高,而且大多數都覺得餐點好吃~馬上決定今日約會夜景餐廳就是這裡啦!

 

image

image

因為我們很早來,很幸運地剛好還有位置,而且還是前排的景觀區!這邊是三樓的部分

 

image

星星夜景餐廳還有分2F室內區跟1F戶外烤肉區

當天看到店家準備的食材也太豐盛了~~~~後來看星星臉書專頁是說要12人以上才接受訂位,而且每天只限量接待一組,我覺得食材看起來真的還不錯,店家還有幫忙準備一大桶的飲品,未來我有活動也想參考辦在這邊!

 

image

趁著天黑趕快拿男友新換的手機出來拍~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鍋,但因為第一次約會不好意思讓男友等太久~也很希望熱湯下肚暖和點,所以拍一拍就想要收工好好約會XD 個人覺得星星複合式餐廳的火鍋CP值很高,除了肉片給的很多之外,鍋內的蔬食也很豐盛。旁邊還有附碗白飯及吃火鍋必沾的醬料。

 

image

image

因為天候不佳,漸漸飄毛毛細雨;

男友怕我淋到~也不知道會不會越下越大~所以我們後來改至2F室內用餐繼續吃鍋約會。

星星複合式餐廳的肉質不同於外面的景觀餐廳,肉看起來很漂亮而且不會碎碎的對吧!


 

image

image

上圖的LOVE在1F戶外區,是星星餐廳歌手駐唱的場地。

但因為當天遇到下雨天所以歌手改至一旁室內遮蔽。

其實我覺得星星很有誠意,除了假日他們居然天天都有請駐唱來~

很少遇到台中約會夜景餐廳有天天在駐唱的!

這裡的氣氛配上駐唱的歌聲~真的是台中最佳約會景點!

而且東西選擇多又好吃,論CP值我跟男友都覺得已經快要打趴沙鹿其他間夜景餐廳了~

這真的是會想再回訪的台中約會夜景餐廳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去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我們是運氣好又很早到才會有位置,

因為太陽下山後星星餐廳湧進超多人,很快就全部坐滿了!

趕緊為大家附上台中約會夜景餐廳推薦資訊: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景觀餐廳/下午茶/咖啡/ 燒肉/火鍋/聚會/歌手駐唱

地址:433臺中市東晉東路58-9號

營業時間:16:30-01:30

電話:04 2633 2338

歌手駐唱:19: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starview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