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升溫,四周的氣氛都好緊張...

因為很想念餐廳的義大利麵,但現在沒辦法去餐廳吃,所以就自己料理,沒想到大成功耶!

連老公這麼挑的人都說不輸外面餐廳料理的,所以就想分享我的成功食譜給大家~

image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我很喜歡奶香的濃郁和培根的鹹香,

不過今天我要來做特別版的<松露杏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用林銀杏的松露杏仁醬來和義大利麵搭配~

 

準備的食材有:

◆義大利麵條 一包

◆林銀杏松露杏仁醬 兩匙 

◆奶油 少許、起司粉 30g

◆牛奶1/3杯

◆培根5片、洋蔥半顆

◆雞蛋 2個、蒜頭2個

◆白酒少許、鹽少許、義大利香料少許

 

義大利麵食譜步驟一:

先將義大利麵煮熟,在水中放入鹽、麵條,大約五分鐘撈起,加一些橄欖油拌一拌就可以先放旁邊備用。

 

義大利麵食譜步驟二:

接下來將培根切條、洋蔥切碎、蒜頭切成末狀;將牛奶、雞蛋、起司粉混合拌勻。

 

義大利麵食譜步驟三:

準備一個炒鍋,放入奶油、橄欖油後,把培根炒香,依序放入蒜頭、洋蔥,再倒入義大利麵條拌炒,等到有些熟後淋上白酒以及剛剛的牛奶醬汁。這時候可以試試味道,不夠鹹可以加一些鹽。

 

義大利麵食譜步驟四:

煮好就盛盤啦!美美地捲成像餐廳那樣子,撒上義大利香料,還有在旁邊放一匙<林銀杏松露杏仁醬>就大功告成!

 

image

<松露杏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濕潤,奶香和培根香散發在口中,還有一點松露杏仁味特別突出,讓整體的氣味、口感上都更加濃郁。我覺得林銀杏的松露杏仁醬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把整個義大利麵的特色都顯現出來,味道也更有層次,不是我要自誇但真的不會輸外面餐廳的義大利麵料理哦~

image 

原本買林銀杏的杏仁醬只有塗吐司,沒想到入料理也超級對味,邊想邊寫又想吃了~等等要再來煮一盤啦~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動手做,像我這次煮義大利麵也在其中獲得很多樂趣,也算是開發了新興趣。接下來我要多多研究林銀杏的杏仁醬還可以做什麼料理,我家裡還有原味杏仁醬和辣子杏仁醬,如果做出來有好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啦~

 

順便分享給你們林銀杏杏仁醬的購買網址,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林銀杏杏仁醬:購買點這裡



 

arrow
arrow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